2011-10-12
選擇飛梭好時機,除毛與實際參考案例
2011-10-12
全新飛梭,全臉治療 除毛+減少細紋+均勻膚色
2011-10-12
真正飛梭科技-德國正宗蔡司原廠專業機種,潔膚除毛
2011-10-12
【飛梭雷射】 2011的持久性除毛治療新選擇。
2011-10-12
青春痘是可以治療的,除毛好不了,可以實施飛梭雷射
 

痤瘡嚴重的患者朋友們,很輕易的就讓我們的皮膚留下凹洞疤痕;所以很多朋友們對凹性疤痕治療方法求知若渴;尤其是臉上暴露部位的洞疤痕很影響自己的生活和學習及工作前途,填充法去凹洞形疤痕就是不錯之選。

填充法去疤痕:植入物(如膠原蛋白)注射,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與周圍皮膚組織平整;脈衝光: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使真皮層增厚,雷射撫平凹洞,同時因為脈衝光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所以這種方法對於紅色痘印和新生成的淺層凹洞都有一定效果。
填充法去凹洞疤痕:植入物(如膠原蛋白)注射,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與四周皮膚組織平坦。

疤痕、痤瘡導致身體表面凹凸不平,過去我們只能通過微晶磨皮或者膠原蛋白等物質的填充來撫平,前一種方法對皮膚的刺激性大影響健康,後一種方法缺乏足夠的持久性,容易失效。

皮膚美容去除凹洞疤痕用什麼方法呢?據了解,微晶磨削治療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微晶磨削的原理是人工製造真空狀態,於瞬間產生數千顆微小的三氧化二鋁多棱晶體(簡稱微晶),經由真空密閉系統導引,高速撞擊在凹凸不平的皮膚瘢痕表面,達到磨擦平整瘢痕、使皮膚重現光彩的作用。由於微晶顆粒細小,作用均勻,與瘢痕等組織磨擦時,其表面與被磨掉的組織碎屑及組織液粘合,使晶體原有的棱角變鈍,因而打磨不會過深,易於控制,效果較佳。

通過以上對"凹洞性疤痕有哪些治療方法?"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方面的問題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夠對廣大的愛美人士有所幫助;通過整形手術可以讓我們輕鬆擁有更加美麗讓您釋放光彩,“追求美麗,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也是眾所周知的!做完美自己,走自信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