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選擇飛梭好時機,除腿毛與實際參考案例
2011-10-12
全新飛梭,全臉治療 除去毛+減少細紋+均勻膚色
2011-10-12
真正飛梭科技-德國正宗蔡司原廠專業機種,潔膚去毛
2011-10-12
【飛梭雷射】 2011的持久性去除治療新選擇。
2011-10-12
青春痘是可以治療的,如果好不了,可以實施飛梭雷射
 

除毛手術是現在美容上最流行的一種整形手術,可以幫助幫助愛美者的皮膚達到更加光滑的狀態,比如激光以及彩光除毛都是很常見的方法,但是彩光與激光哪個祛毛好呢,祛除方法越多,選擇起來越加困難。因此愛美者就想要了解彩光脫毛與激光脫毛哪個好,希望可以選擇最合適的一種方法來達到最佳的效果。

討厭的毛髮讓大家的美麗大打折扣,永久性除毛是最好的方法。那永久性脫毛的方法有哪些呢?想要永久除毛,就要採用激光或者光子,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應用激光或者光子除毛須滿足兩個重要條件:第一:光能夠充分的被毛囊吸收;第二,光能夠有效的穿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的位置同時在對毛髮產生作用時對其它組織不產生影響。
首先是激光除毛,這種方法效果是黑色素吸收好,同時又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髮。

其次是光子除毛,這種方法是通過一種強光體透過濾鏡過濾成波段不同波長的光,由於其波段中含有一束可被毛囊黑色素吸收的光,因而可以用於除毛治療。

求美者要想達到永久除毛,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謹慎選擇治療機構與專家,多聽聽專門們的意見,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