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選擇飛梭好時機,除毛與實際參考案例
2011-10-12
全新飛梭,全臉治療 除毛+減少細紋+均勻膚色
2011-10-12
真正飛梭科技-德國正宗蔡司原廠專業機種,潔膚除毛
2011-10-12
【飛梭雷射】 2011的持久性除毛治療新選擇。
2011-10-12
青春痘是可以治療的,除毛好不了,可以實施飛梭雷射
 

激光美白除斑是現在最為理想的一種除色斑的方法,可以從根源上除黑斑淨化透白解決困擾,讓皮膚恢復白淨細嫩,並且由於除斑不會對皮膚斑進行任何侵入性或是剝脫性的處理,因此是非常格外安全的美容方法。

激光美白是從根本上解決皮膚深層的除斑的方法,它主要是經過產生一種具備高強度立刻能量的可見光來對除斑進行去除的,不同波長的激光會被皮膚中格外的顏色或色素吸取,所以不同的斑就會須要不同的激光來進行治療,由於各種波長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激光美白除斑目前可以用於治療皮膚問題,可以根據具體的問題的來進行選擇,較為常見的紅寶石激光就是應用激光原理,以紅寶石為媒介,主要針對玄色及咖啡色色素、除斑,將光線和色素結合,使之被分解,當色素慢慢被身體吸取後,除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了。

激光除斑有哪些好處:激光手術不需要住院治療,手術切口小,術中不出血,創傷輕,無瘢痕。應用高能超脈衝CO2激光儀治療,以它術中不出血,不需縫合,不影響正常工作,手術部位恢復快,無瘢痕等優點,令傳統手術無法比擬。而且激光在皮膚病以及色素沉著的治療中成效卓越。使用脈衝染料激光治療除鮮紅斑痣,療效顯著,對周圍組織損傷小,幾乎不落疤。

因為激光美容除斑用途的廣泛性:激光是通過產生高能量,聚焦精確,具有一定穿透力的單色光,作用於人體組織而在局部產生高熱量從而達到去除或破壞目標組織的目的。各種不同波長的脈衝激光可治療各种血管性皮膚病及色素沉著,如太田痣、鮮紅斑痣、雀斑、老年斑、毛細血管擴張等,以及去紋身、洗眼線、洗眉、治療瘢痕等。而近年來一些新型的激光儀,高能超脈衝CO2激光,鉺激光進行除斑、磨皮換膚、治療打鼾,美白牙齒等等,取得了良好的療效,為激光外科開闢越來越廣闊的領域。所以也成了激光除斑有哪些優越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