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選擇飛梭好時機,除毛與實際參考案例
2011-10-12
全新飛梭,全臉治療 除毛+減少細紋+均勻膚色
2011-10-12
真正飛梭科技-德國正宗蔡司原廠專業機種,潔膚除毛
2011-10-12
【飛梭雷射】 2011的持久性除毛治療新選擇。
2011-10-12
青春痘是可以治療的,除毛好不了,可以實施飛梭雷射
 

青春痘遺留的痘疤實在是炎症後的色素沉著,平常情況下,黑皮膚的人色素往往沉著比較嚴重,而且持續時間也長,除此之外,痘疤皮膚色素沉著的輕重情況和炎症的程度並沒有多大關係,更多的是取決於皮膚疾病本身的性質。

青春痘固然討厭,但痘痘消退後留下的痘疤或許更讓人難堪。讓原本光潔平滑的皮膚變得非常粗糙,甚至有點坑坑洼窪、凹凸不平,有時連彩妝也無法徹底掩蓋。而且,痘疤很難自動修復,極有可能長久伴隨。本期,我們就來看看該如何防治痘疤,告別“月球臉”。

可見,在發生青春痘時,就應積極治療,如果炎症越嚴重、發生炎症的皮膚組織部位越深,留下痘疤的可能性就越大,而且可能也更為明顯。有些青春痘比較嚴重的人群,往往是痘痘和疤共存。因此,在治療青春痘時,就要有意識的對痘疤進行防治。如有需要,可前往醫院皮膚科就診,通過醫療方式不但有效祛痘,還能同時解決痘疤等一系列青春痘遺留問題。

痘疤就是在消痘後皮膚上所出現的斑斑點點。因為長有青春痘時,皮膚組織炎症引發了該處的毛細血管擴張。消痘後,處於擴張狀態的毛細血管並不會馬上隨之收縮,而是有一定的滯後性。看上去就像紅血絲皮膚那樣呈紅色斑點、斑塊,在環境溫度忽冷忽熱、情緒緊張激動、運動的時候顏色加深。此外,皮膚組織的炎症也會造成色素沉澱,表現為黑褐色的斑點。
痘疤是暫時性的假性疤痕,會逐漸的淡化、消失。如果能有針對性的外用些護膚產品或藥膏,可加快消退。痘疤的消除大約需要數月,甚至半年以上,如果心急的話,可採用激光治療、果酸煥膚、維生素c導入等醫療美膚的方式來收縮毛細血管、擊碎色素沉澱,儘早恢復肌膚的白淨清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