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選擇飛梭好時機,毛孔與實際參考案例
2011-12-24
全新飛梭,治療粗大 除毛+減少細紋+均勻膚色
2011-12-24
真正飛梭毛孔-德國正宗蔡司原廠專業機種,潔膚除毛
2011-12-24
【飛梭雷射】 2011的持久性除毛治療新選擇。
2011-12-24
青春痘是可以治療的,粗大好不了,可以實施飛梭雷射
 

毛孔粗大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管口的異常角化和皮膚老化角質增生兩種造成原因,即使是簡單的毛孔問題,但要想收縮並不容易,粗大毛孔困擾著每許多愛美的女生,縮小毛孔需注意的生活事項,讓你離細緻皮膚更近一步。

毛孔粗大一直是女人在意且無法避免的肌膚問題,隨著年紀的增長,當肌膚開始鬆弛下垂時,毛孔也愈來愈大,這時該如何拯救那些已被撐開的毛孔呢?尤其是身處亞洲地區的黃種人,比起白種人、黑人而言更容易出現粗大的現象。毛孔粗大分為角質型、油光型、缺水型、鬆弛老化型,針對不同類型的毛孔對症下藥,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激光收縮毛孔粗大的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膚恢復彈性,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從而起到抗衰老和皮膚年輕化的作用。激光收縮毛孔的方法可有效作用於皮脂腺,調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從而改善油性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