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選擇飛梭好時機,除毛與實際參考案例
2011-10-12
全新飛梭,全臉治療 除毛+減少細紋+均勻膚色
2011-10-12
真正飛梭科技-德國正宗蔡司原廠專業機種,潔膚除毛
2011-10-12
雷射2011的持久性飛梭除毛治療新選擇
2011-10-12
青春痘是可以治療的,除毛好不了,可以飛梭實施雷射
 

飛梭雷射在用於治療面部細紋、斑點、青春痘疤痕、毛孔粗大等情況時可取得不錯的效果,不過此雷射療法屬於醫學美容方法,需要由受過專門訓練並獲得相關資質的醫生來操作完成,否則也可能因雷射治療失當而出現副作用。常見的副作用是因激光的能量掌握不好而導致的皮膚灼傷。而治療後頭幾天出現輕微的腫脹或發紅狀況則屬於正常情況,稍後可自行恢復。

當您感權威受到皮膚出現疲態、皺紋、色素不均、毛孔粗大、青春痘疤凹凸不平等困擾時,飛梭雷射必定是您最佳的選擇。不同於其它傳統磨皮鐳射傷害性高,飛梭雷射可使用於全身任何部位,甚至包含眼睛周圍、頸部、胸口或手背這類敏感細緻的肌膚。治療後的肌膚將看起來更平滑、水亮,讓您將看起來更加年輕、健康並充滿活力。

青春期,遭遇痘痘的猛烈攻擊,在臉上留下了難看的粗大毛孔和難以消除的疤痕。尤其是那些留下了坑洞式疤痕的人,內心總是有些疙瘩,這樣的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人。不過,醫學美容的發展給了許多以前不能解決的肌膚問題新的可能。飛梭雷射的出現,就給了肌膚消除毛孔問題和痘疤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