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選擇飛梭好時機,除毛與實際參考案例
2011-10-12
全新飛梭,全臉治療 除毛+減少細紋+均勻膚色
2011-10-12
真正飛梭科技-德國正宗蔡司原廠專業機種,潔膚除毛
2011-10-12
【飛梭雷射】 2011的持久性除毛治療新選擇。
2011-10-12
痘痘是可以治療的,除毛好不了,可以實施飛梭雷射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以為治療青春痘的有效方法是洗面奶或者外塗一些藥物,實在這類治療方法只能短時間奇效,但是一段時間過後青春痘會接著出現,因此內部調理顯得比較重要。

針對以上情況,長痘的人要做到飲食均衡,素食者如果把握不好,容易缺維生素A,也會長痘,一種食品對一個人來說是良藥,對另一個人來說,可能是毒藥,比如茶是好東西,但便秘的人不能喝綠茶,喝了之後會加重便秘的發生,使青春痘更加嚴重.而咖啡有潤腸的作用,便秘的人每天喝一杯咖啡,對緩解便秘非常有好處。

青春痘是內分泌的問題.這需要長時間的調理.引發痘痘發病的主要原因是身體內有虛(實)火,排不出來,所以就通過長青春痘的方式發出來,可以說長痘痘也是自身往外瀉火的一種方式.對於治療青春痘的有效方法應為中醫,中醫主內,通過內部條理,逐漸改善體內一些利於痘痘生長的環境,達到治療的目的。

青春痘的產生主要就是和五臟六腑的關係十分的密切,固然說痘痘生長在我們的皮膚表面,但是和我們內臟的功能失調有著很大的關係,對於本病,中醫實在都是可以進行辨證治療的,對於不同的類型,治療的方法是不同的,皮膚可以說是五臟的鏡子,青春痘的產生因素有很多,固然說是生長在皮膚表面的,但是和腑臟功能失調也有著很大的關係,對於本病,在進行治療的時候我們需要辯證,不同的方法治療的結果也是不一樣的。